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教周活动(一)|校企合作,共育英才
日期:2021-05-26 14:51:4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05


    

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日后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社会体育专业前往市公建综合性场馆、文体公园、兄弟院校等开展参观实训体验活动。


此次实训基地包括集美新城厦门软件园体育中心、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体育馆)、智能健身馆、奥林匹克诺斯蒂文体公园等实训基地。我校社体专业学生参观了解厦门市工会及文化宫,了解各行各业职工群众学习工作、休闲娱乐方式;在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在智能健身馆、文体公园体验体育运动实习实训,将课堂所学知识融入实际工作,磨练技能,发挥所长。



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与岗位需求,确定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向和目标,为日后的实习就业奠定基础,争取在体育产业里做出一番事业。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