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厦门市 “颂党恩、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1-07-06 16:28: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举办的颂党恩、践初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因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征文活动获优秀组织奖,以学校名誉为学生集体投稿。此次征文活动中,全市共29名学生作品获奖,其中我校3名学生作品获奖。杨金鑫老师指导的动漫2051班温皓宇作品《那片红》荣获二等奖,动漫2051班江军虹《游鱼与飞鸟》荣获三等奖;聂红娟老师指导的学前1913 张培元《悠悠中华魂,拳拳爱国心》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630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秦正友,带领三位获奖同学前往集美工业学参加此次活动的表彰大会,教育局副局长洪军、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吴丽冰、翁玉华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学生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厦门职业教育的建设发展创新,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厦门职业教育事业新征程新成就,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一枚党员徽章的重量是3.7克,一本党章页数只有61页,但却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从红船到如今的钢铁巨船,我党的历程可谓是波澜壮阔。适逢乱世、命如蝼蚁,但有那么一批人心向光明,一批先驱者,他们为了这个国、为了人民、为了精神,去奔走、去呐喊、去牺牲。守常先生至死都盼望未来寰球世界插满赤旗,如今在无数人鞠躬尽瘁的努力中,这寰球世界已如守常先生所愿。

自五四以后,途百年风雨沧桑,不改那颗向阳之心,实属我青年之幸。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吾辈应将这墙垒高、垒实、垒厚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今至百年华诞,今繁华盛世、海晏河清,离不开党的带领。在此庆党百年华诞,献上我校师生心之所念,愿之所想。

 

供稿:聂红娟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