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华职教社集美区社员小组在厦门兴才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1-09-10 10:28:4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13


96日,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集美区社员小组在厦门兴才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厦门市市委统战部郑秀文副部长,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翁玉华副主任、张培和副主任,集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建智,厦门兴才学院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等人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张培和宣读成立“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集美区社员小组决定”,并委任厦门兴才学院董事长林亚姜为集美区社员小组组长。林亚姜董事长代表组员进行发言,表示积极配合职教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小组作用,做好集美区社员小组的各项工作。



陈建智对小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市委统战部等领导对集美区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集美区社员小组要围绕职业教育政策导向和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强党委、政府联系和团结职业教育界及民办教育界人士的桥梁与纽带,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职业教育建设。



翁玉华说,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空前重视,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人士和机构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托。翁玉华强调社员小组要起到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的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小组作用,增强职教社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做好集美区社员小组的各项工作。



随后、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教社、集美区委统战部、集美区社员小组代表进行揭牌。

 

供稿:校办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