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日期:2021-09-13 14:59: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79


 

近日莆田市仙游县发现多例确诊和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多地划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形势严峻。912日,厦门兴才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参会。校长郝超主持会议。


会上,郝超校长传达了上午厦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莆田籍学生人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等情况,强调本次疫情潜伏期长,又逢各高校开学,学生流动性大,疫情传播潜在风险高,要求学校全体参会人员立即进入紧急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打苦战打大战的准备;要求学校各部门一定要把好关键环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格疫情防控纪律,全体人员一定要高质量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执纪问责制度,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决不姑息任何违纪行为!



接着,刘文体副校长对疫情防控进行具体部署,即日起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摸排工作,一定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切实落实核酸检测工作,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



陈毅勇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各职能部门就学生错时错峰课表调整、线上线下教学、学校门卫制度等具体问题进行再讨论。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