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三个铜奖
日期:2021-09-17 16:16:36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339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来自全省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历届最高。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多次进行部署,积极动员、精心策划,四月启动大赛筹备工作以来,全校各二级学院共申报857个项目进入校赛,通过我校师生共同努力,涌现出一批专业性强、市场需求广高质量金种子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与角逐,共推荐10个项目参加福建赛区选拔赛。最终《将军斗鱼的规模繁殖和体型的定向改良》《新型生态养猪》《南屏峰科技》三个项目荣获省赛职教赛道铜奖,获奖总数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已圆满落幕,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文化氛围不会减弱,兴才学院的同学们也将接力而行,不断突破,在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积累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供稿 陈淑群)

核发:xmxcccy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