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承办2021年厦门市高职技能大赛五大赛项
日期:2021-11-16 13:08: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17


1113日,2021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在各职业院校举办,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市场营销技能、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计算机网络应用、建筑工程识图、测绘五大赛项的赛点,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布置统筹,于13日正式开赛。来自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职院校近300名师生来到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参赛选手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入校。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技能竞赛,得到上级单位的重视和支持。厦门市教育局方凡、郭明波二人到厦门兴才学院赛点督察,厦门兴才学院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张琴、校长助理秦正友、教务处处长王纳共陪同。

 

在督察走访中,五大赛项赛程组织认真、严格、有序。参赛选手仔细、熟练、细致。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积极作答,展现出扎实的营销知识和灵活的实战技能。

计算机网络应用的选手们沉着冷静,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扎实的技术素养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建筑工程识图的选手沉着应战、通力合作。


 而测绘的选手们则抱着三脚架、竖尺争分夺秒地奔跑,紧张有序的计算。

大赛充分展示了高职院校广大师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弘扬了工匠精神,厚植了工匠文化,进一步推动各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促进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字:校办

图片:学通社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