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绘梦空间/2019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日期:2021-12-21 10:55:5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67


 

动画大师诺曼·麦克拉伦说过——动画不是会动的画的艺术,而是画出来的运动的艺术。1214日下午,厦门兴才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2019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本届动漫设计展共有42张海报、10部动画短片、4卷漫画、10CG插画、18个次世代模型参展。

 

 



作品结合了传统与时尚、自然与生活的各类元素,创作内容有感人至深的二维动画制作、有充满奇幻色彩的漫画创作、有饱含灵感和心血的数字绘画和精彩炫酷3D模型的创作,作品创作手法多样、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品味高雅,展示了动漫的造型艺术手法和影像技术。毕业设计动漫展引得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学子三年来专业学习的成果,也是教师们辛勤耕耘的果实。通过作品展,激励广大在校学子努力学习、勤学技艺,坚守匠心,努力开拓艺术视野,成就出彩人生! 

 

 

                                                     供稿:艺建学院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