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厦门兴才学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2-03-09 08:56:5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89


近日,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朝圣一行到厦门兴才学院考察调研。校长郝超、副校长张琴、校长助理秦正友,工学院院长沈承楠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郝超校长从学校简况、办学治校理念、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办学治校的探索实践,并对学校在职教高地建设、两岸融合背景下,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的等方面的成绩作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推进“2+1”模式改革,以及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万久科技股份公司的董事长邹朝圣介绍了厦门兴才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期望在学生实习、技能培训、合作开发教材、举办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加强与学校深度合作,为厦门职业高地建设和特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厦门万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型及技术整合型企业,公司在厦门注册资本5695.295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公司秉承“互利共赢、万年长久”的经营理念,以“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为人才理念。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