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走访调研大景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09 10:44:2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09

为积极融入软件园三期,202232日,厦门兴才学院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外语外贸教研室主任李泉水以及跨境电商专任教师朱超一行前往位于软件园三期百通科技园的大景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校企合作做前期准备工作。

大景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刘荣锋院长一行参观企业。大景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母婴类产品,近年来快速发展,其多款产品在电商平台中销量突出。2022年,大景乘公司投入资源开拓海外业务,运营跨境电商。本次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双方将在今后学生跨境电商实践、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学生成才发展构建更好的平台。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厦门兴才学院的办学方针之一,学生到企业中实践,不仅能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能为未来就业积累良好的实践经验。甚至为自主创业开拓视野、积累经验。而企业培养学生的过程中,能为企业建立良好的人才储备,夯实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础,最终真正实现校企生三赢的局面。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