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郝超校长带队走访厦门加捷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日期:2022-03-09 09:09:3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18

      

34日,厦门兴才学院校长郝超、校长助理秦正友、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等一行人到厦门加捷集团参观交流,受加捷集团董事长黄献荣热情接待。

郝超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加捷集团在集美区、湖里区的分公司及思明区总部,并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中,加捷集团董事长黄献荣就集团的基本情况、部门设置、集团理念、取得成绩以及发展蓝图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副总刘阿里表示集团将积极创造条件,校企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培育高素质的会计专业人才。

校长郝超就厦门兴才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校企合作中的对接模式、教改科研和专家讲座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双方就订单式培养、现代学徒制、实践教学、专业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学校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就学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概况,以及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也进行介绍。

厦门加捷企业服务中心总部位于厦门,并在北京、深圳等设有数十家直营分公司,为企业提供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审计、税审、会计培训、法务、贷款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员工近千人,拥有20万家中小企业服务经验,代理记账客户数超10万家。

此次赴厦门加捷集团交流,进一步增强学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建设,促进会计专业人才专业实力再提升。未来,经贸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实现教学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紧贴社会会计岗位需要,培养更多应用型会计人才,服务社会地方经济。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