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教师入选厦门市“未来同鹭人”讲师团队
日期:2022-03-14 10:32:3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345


近日,由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五个部门联合举办的“未未同鹭人”五大资源库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在厦门宾馆举行,相关单位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出席仪式。厦门兴才学院思政教研部廖晶晶老师作为2022年厦门市“未未同鹭人”五大资源库名录成员,参加会议及业务培训。

廖晶晶老师具有丰富社区工作经验,同时拥有中级社会工作师、高级育婴师和职业生涯规划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此次入选,能促进我校教师在今后的社会服务中,走进校园、走进社区,为更多的未成年人提供服务。

厦门兴才学院思政教研部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研和教学工作,理论源于实践,社会服务工作有利于思政教师在实践中学习和提升,实现教学工作和社会服务的相辅相成。自成立以来,坚持思政教师的社会服务实践锻炼的原则,切实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在服务中磨炼和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

“未未同鹭人”五大资源库的启动,是为更好地提升厦门市未成年保护工作水平,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支持体系建设而成立的专家资源库。专家库由厦门市“未未同鹭人”讲师团、心理咨询师、法律援助律师、合适成年人、青少年司法社工等五大资源库名录人员合计160余人组成。此次启动仪式为第二期讲师团的组建,其阵容及实力较2019年首期成立的市“未未同鹭人”校园法治巡讲讲师团(67人)的规模更上一层楼,有了质的新飞跃。

核发:xmxcdzb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