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抓实教学质量,推进内涵建设|厦门兴才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5 10:51:0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40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扎实做好2022年教学工作,近日,厦门兴才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要求,分析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22年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各项任务,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琴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副校长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一是抓教学常规管理,激活高职课堂生命力;二是要抓项目建设,推动专业内涵提升;三是要抓技能竞赛,促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四实要抓教改科研,重结题、强科研,提升整体科研水平;五是要抓顶岗实习,规范实习管理;六是要抓学历提升,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推进内涵建设更上一层楼。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