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26 13:30:4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12


323日晚上,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300多名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邀请了福建省人社厅创业二级咨询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创业导师、省创新创业大赛金牌导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李芳为学校参赛学生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解读培训。培训紧密结合大赛的要求,李老师从专业的理论和鲜活的案例出发,针对大赛的关键节点、大赛变化、职教赛道的要点和规则、尤其项目的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及团队维度等方面对学校师生进行指导。启动仪式在李老师的精彩培训中圆满落幕。

2022年创业大赛,厦门兴才学院在汲取经验、深化创新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启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着早动员、早组织原则,重点打造省赛项目,积极挖掘校友及校企合作项目,提升我校大赛的项目质量。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