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厦门兴才学院多门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推荐课程
日期:2022-03-31 09:14:5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44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李敏勇副教授负责的《住宅空间设计》、刘荣锋副教授负责的《企业沙盘模拟经营》、杨婷婷老师负责的《HTML5+CSS3网页设计》共3门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https://www.chinaooc.com.cn/home)首批推荐课程此次入选的3门课程均为福建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目前已有超万名同学在线注册修读

3月28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迈出了关键一步。其中首次上线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简称“智慧高教”平台)备受关注。

李敏勇《住宅空间设计

刘荣锋《企业沙盘模拟经营

杨婷婷《HTML5+CSS3网页设计

“智慧高教”平台是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学校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好“智慧高教”平台,努力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适应数字化时代高等教育的学习范式、教学范式创新转变的需要,持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的学习革命和质量革命。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