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厦门兴才学院商贸服务类专业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2-04-12 09:01:2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04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厦门兴才学院与福建金泰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商贸服务类项目位列其中。该项目由学校经贸学院刘荣锋院长主持。

厦门兴才学院与福建金泰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建设“合作新机制、培养新模式、专业新标准、课程新体系、实践新基地”的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企业优势资源,项目化、模块化教学等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育人为本,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方着眼于人才能力培养的合作新思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区域产业发展,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福建金泰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国内外资深教育教学专家组成的致力于围绕区域产业需求,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新技术企业。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