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举办第五届电子简历大赛启动仪式 暨职场人讲职场事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13 15:46:3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90


46日晚,厦门兴才学院开展线上第五届电子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职场人讲职场事专题讲座融创处副处长张雅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

表出席本次活动。讲座邀请了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经理王丹女士为大家开展职场人专题讲座。

主持人谢美红老师从大赛主题、大赛流程、大赛规则、作品要求、奖项设置等方面对本次电子简历大赛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融创处副处长张雅娟结合多年就业指导经验,告诉同学们简历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一个成功的求职者背后一定有一份优秀的简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电子简历大赛。以赛促学,学习简历制作方法、技巧,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简历,为今后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经理王丹女士为同学们开展职场人讲职场事专题讲座,王女士从企业的视角跟同学们分享了HR是如何看简历。她运用明确目标、基础制作、提炼升华、检查审核,四步法告诉同学如何打造HR无法拒绝的简历,王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给同学分享了如何明确求职目标、如何完成简历基础制作、如何对简历进行提炼升华、如何去对简历进行检查审核等。王经理接地气的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电子简历大赛旨在提升学校学生简历制作整体水平,从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同时,通过大赛的方式也强化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健全我校“就业思政”工作体系,高质量地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供稿:融创处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9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