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第一批科技专家库,厦门兴才学院 刘梅兰老师实力入选  
日期:2022-04-15 15:43:4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10

厦门市第一批科技专家库,厦门兴才学院

刘梅兰老师实力入选

近日,据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公布的《关于第一批拟入选科技专家库专家名单公示》中,厦门兴才学院刘梅兰老师位列其中。

刘梅兰是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双师型教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她是厦门市政府采购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等评审专家、厦门市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核心专家组成员、福建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研发、计算机产品及网络设备、信息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领域,熟悉所研究行业的创新动向与产业发展动态,政策规范等,专业造诣很深。




此前,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科技管理和决策科学化、规范化,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对科技专家库进行了重建,启用新的科技专家库管理系统,并发布《关于征集厦门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的要求,面向全国征集科技界、产业界和经济界等高层次专家,厦门兴才学院刘梅兰老师经学校推荐,科技局审,实力入选第一批科技专家库。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