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教师入选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
日期:2022-05-16 12:39:5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8


近日,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公布了第二届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成员名单。厦门兴才学院3名教师入选,张琴、李敏勇、肖明霞分别担任思想政治、艺术设计、建筑教科研组组员。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职业教育教科研水平,根据《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工作管理办法(修订)》(闽职教中〔202153号),

经各设区市职教中心、职业院校、本科高校和有关单位推荐,共确定了882名教师为第二届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成员。本次厦门兴才学院入选的三名教师既有较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较高的成就,在理论与实践、教育教学方面,也取得了开拓性的成绩。

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了第二届福建省职业教育教科研组成员推荐工作。学校将督促指导3位教科研组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和学术水平,积极支持省职教教科研组工作,发挥研究、指导和服务等多方面的作用,为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