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第五届电子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18 16:36:1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2


厦门兴才学院第五届电子简历大赛落下帷幕。5月17日,学校隆重举行第五届电子简历大赛颁奖典礼。学校副校长刘文体、融创处处长黄宇、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艺凤、厦门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经理王丹、厦门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主管林玉凤及相关师生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好的简历并不是千篇一律,是面对不同岗位,量“岗”定做,有所取舍,有所侧重……”厦门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经理王丹女士从企业HR的角度谈简历对求职者的重要性,对积极参赛的同学表示鼓励,对获奖的学生、老师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求职路上一帆风顺。

 

融创处处长黄宇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奖

本次大赛以“简自我精彩、历职场未来”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同学的投稿参赛简历292份,经过初赛、一对一指导、复赛、网络投票、企业专家评选+校内教师评选等五个环节,共评出34份优秀简历,优秀指导老师2名。其中,谢继彬、陈漫漫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傅佳佳、徐锦涛、谢海涛、王容琦4名同学获二等奖,郭芙蓉、李佳玲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杨雅洁、林婧雯等20名同学获优秀奖。陈坚任、倪天慧两位老师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本次活动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陈怡玲。

在颁奖典礼上,刘文体副校长致辞,对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简历大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大胆创新,提升职场竞争力。祝愿同学们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简历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从而提升学校学生求职技能,是学校学生就业实践教育的重要载体,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职业意识与求职实践能力。同时,也以大赛为契机,深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颁奖典礼结束后,厦门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人才增长部经理王丹为参赛同学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中王经理从企业HR的角度给同学们划面试题,从面试前准备--面试中技巧--面试后总结进行了分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真实感受企业面试情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