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集美大学马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31 14:46: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112


近日,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娟、院长张劲松一行,莅临我校指导1+N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副校长张琴、教育学院院长王纳共陪同。

座谈会上,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娟说,厦门兴才职业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1+N”领航计划中的领航员,表示祝贺。集美大学和兴才学院两所学校同属集美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希望两校在思政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与探究机会。

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劲松介绍了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兴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同参与思政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中。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对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娟书记和张劲松院长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集美大学是我省重点本科大学,此次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兴才学院共建,是本科带专科、公办带民办,有助于我校思政教研部建设的整体水平提升,也非常感谢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校思政教研部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支持,希望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扶兴才学院,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推进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根本任务。

座谈会上,张琴副校长介绍我校思政教研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政教师队伍培养以及创新校外实践教学与厦门市军营村、白交祠村、宁德下党乡共建红色育人实践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成就,并希望集美大学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养与供应、思政队伍培训与提升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扶。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11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