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兴才3个团队喜获省教师教学能力奖
日期:2022-08-09 11:02:4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64


近日,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喜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成为厦门市唯一获二等奖的民办高职院校。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从院赛、校赛到省赛,历时四个月,教务处会同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准备,开展校内选拔赛;做好协调保障,从比赛规则熟悉、教案编写、视频录制等环节全程跟进;聘请专家线下、线上指导备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参赛团队积极备赛,精心设计,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艺建学院陈建勇、王刚、钟秋莲、张铭昊教师团队突破重围进入现场决赛,终获高职专业二组二等奖;工学院杨婷婷、葛武灯、张烨红、蔡燕萍教师团队获得高职专业一组三等奖,李小兰、陈啟墩、周杰全、赖文贵教师团队获高职专业二组三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由教育厅主办,代表本省职业院校教学水平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也是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学校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适应前沿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趋势,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型人才。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