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培训动员会
日期:2023-10-30 08:41: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9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培训动员会

 

为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同时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实效,助力提高教学质量,10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培训动员会。副校长刘文体、各二级学院领导、质量办相关工作人员学校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办副主任彭山雨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质量办邱海强老师对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总结。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反馈教学运行动态,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自身的学习情况,督查教学秩序等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彭山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对我校黄心茹等41名同学进行表彰。刘文体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别为41名优秀学生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副校长刘文体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推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对新生教学信息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学生信息员是谁、为谁工作、怎么工作”3个方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一支重要力量,要落实竞聘、考核、表彰等相关制度。并对信息员工作寄予希望:一是站位要高。要从学校发展、构建质量文化角度,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扎实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二是落地要实。要关注影响教育教学质量的各种问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现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方法要活。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联系,创新工作方法,实事求是开展工作,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目前学校共有教学信息员227名,本学期共吸纳99名新同学。

邱海强从信息员工作管理、工作职责、奖惩机制及业务操作流程等方面对2023级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培训指导。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