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全体学工人员评建知识学习动员会
日期:2016-12-10 16:13: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0

为了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12月9日,刘文体副校长组织全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简称学工)人员召开评估手册学习动员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宣布二轮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月的安排:学工人员从12月9日至22日以《评建宣传手册》为基本内容开展四轮学习,23日参加测试;大一、大二学生以《青春同行》为基本内容从12月12日至26日开展四轮学习,27日参加测试。她指出,评建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辅导员务必重视并组织好评建知识学习的工作,以更好地推动我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刘副校长发表动员讲话,强调了全体学工人员应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评建工作,将两者相融合,在评建知识学习中做到三结合——结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合新入职辅导员期末述职报告,结合各级学工负责人的工作亮点报告,以更好地迎接二轮评估。他还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坚定信念,守住政治辅导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誓词,严守纪律,做到“团结一起做事业,为人师表树形象,扑下身子抓落实”。

此外,学生处处长何岳华还通报了学生打架事件的情况,希望各辅导员在学生中开展新一轮的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2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