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创业园--兴才智谷入驻项目 评审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01-06 16:27: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6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支持创业、关注创业、全校师生参与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我校创业园—兴才智谷的中心辐射功能作用,2016年12月27日,兴才智谷入驻项目评审会在中心会议室顺利开展。

此次评审会我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作为评审会评委,共评审了 20个项目。

评审会上创业者们分别就项目建设的背景、内容、前期市场需求调查,经营团队情况商业化可行性,未来赢利点,项目实施后的预期目标(成果),即将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会分别根据创业团队、目标的合理性、项目特色和创新、市场前景四个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评价,给申请进驻园区的20家创业团队分别给予了评审建议。

兴才智谷是我校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举措,经过公开公平的评审,对符合园区规划及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创业团给予了肯定,并将评选方案提交给校领导。

创就中心

2016年12月29日

 
核发:0 点击数:13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