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评建办召开优秀校友信息征集讨论会
日期:2017-02-10 16:36: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88

厦门兴才学院自办学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集中展示校友风采,将校友先进事迹和人生感悟与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我校于2016年11月成立校友征集领导小组启动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秀校友征集工作。2月8日上午,评建办再次组织召开会议部署校友信息征集后续工作。校长助理刘秀才、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及相关成员参加。

 

通过早期宣传动员,经过两轮校友信息征集,此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已收集100余名优秀校友信息,为进一步整理完善信息,评建办组织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明确了入选校友信息规范和要求,要求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完善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工作。

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可以进一步增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借鉴和思考,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指明方向。(评建办)

核发:0 点击数:128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