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委会明确委员分工
日期:2017-02-18 16:52: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8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的建设,2月17日,校党委在育才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作及联系基层党组织安排。详细情况如下:

党委书记何本伟,主持学校党委的全面工作,联系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工学院党总支。

副校长刘文体,任纪检委员,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委、学生会及安全稳定工,联系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校长助理陈益健,任统战委员,分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联系商贸学院党总支。

校长助理秦正友,任宣传委员,分管党的宣传工作、工会工作,联系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校长助理刘秀才,任组织委员,分管党的组织工作,联系管理学院党总支。

 
核发:0 点击数:128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