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2-25 17:00: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8

 2月2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本次督查的内容包括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督查组领导和刘副校长、秦正友校助以及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副校长在会上作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自查报告》。我校高度重视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并结合今年厦门金砖国际会晤和学校的二轮评估工作,工作行动早,措施谋划早,营造新年新气象、新氛围、新起点。学校一向把开学工作作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具体行动抓紧抓好,把开学工作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行动抓紧抓好。开好头,起好步,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教风,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自开学以来,学校在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五个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措施,从而使学校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井然,春季开学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人进行实地考察 经过专项督查,督查组将此次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和认可,对许多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以待今后完善改进。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核发:0 点击数:12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