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组织学工队伍迎评促建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17-03-12 17:06: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3

 我校接受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在即,3月10日下午,刘文体副校长组织学工队伍迎评促建工作专项会议部署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学生处人员和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副校长详细通报了我校正式接受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的时间和主要内容,时间为4月26日至29日,主要内容有学校汇报会、考察实验实训场地、查阅材料、座谈会、专业剖析、说课、听课与巡课、个别访谈、学生学习成效考察、专家组闭门会和专家反馈会等十一项。他要求学生处要有作为,二级学院心中要有数、措施要得力、行动要落实,全体学工人员要秉承“厚德精技”校训和“立德树人”育人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好“一条主线、四大载体”工作,充分做好迎评准备,做到主动作为、主动了解、主动把握,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精神、最周的礼节、最优的作风迎接二轮评估的到来。

会上,刘副校长还就“校风学风整顿月”活动、迎评先锋学生干部队伍培训和危机处理小组工作等进行部署。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26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