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7-03-15 17:07: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5

3月14日下午,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厦委组〔2016〕244号)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11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2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沟通了思想。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反馈了谈心谈话及广泛征求意见环节中师生群众对支部的意见建议,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标准,查摆了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

随后,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会后,支部班子结合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进行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委书记何本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机关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基础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13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