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携手厦门特步 深入校企合作
日期:2017-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为我校“二轮评估”助跑,我校商贸学院团总支联合厦门特步公司开展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为主题的3.21百校联跑活动。

3月28日下午,商贸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此次活动的开跑仪式。彭礼明院长、陈贻茂副院长、党总支沈毅容书记、团总支书记蔡雅娴以及商贸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开跑仪式。

沈毅容首先宣读了活动方案,并强调比赛的规则的重要性。接着,彭礼明表示希望所有的学子能够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少沉迷网络游戏,不做“宅男、宅女”,发挥当代新青年敢拼博的精神。最后,彭院长宣布开跑,“特步杯”321跑步节暨商贸学院第二届计步大赛正式开始!(商贸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