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青春载梦想,真情暖人心
日期:2017-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

2017年3月24日,由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唐闽鑫同学带队,一行6名学生会主要干部前往诏安县西塘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下午两点,支教团队到达西塘希望小学,唐闽鑫等同学利用下午的时间一共为学生上了三堂课,分别是美术课、音乐课、体育课,由西钰、李燕玲和唐闽鑫同学主讲。课上,他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课后,孩子们拿着老师赠送的本子、笔、铅笔盒、尺子、彩色画纸等,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作为志愿者,我校学子用他们的耐心、责任心、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在爱里茁壮成长。西塘希望小学校长接见了我校优秀志愿者,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由衷希望两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友谊。

据悉,此次支教活动属于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青春计划”系列活动。“青春计划”包含乡村支教、养老院义工服务、学生科教书义务捐赠、迎评先锋四部分组成,倡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构建我愿团总支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旨在促进我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