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我校与厦门集中点设计公司成功签署合作设计协议
日期:2017-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

2017年3月29日下午六点,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品牌策划工作室负责人彭晓娟老师带领工作室的学生代表林志辉(工商1511),与厦门集中点设计公司法人代表、首席设计师Paris Aguilar签署合作设计协议书。这是品牌策划工作室自2016年9月份成立后对外承接业务的第一单。

品牌策划工作室是依托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成立的一个致力于品牌设计、品牌推广的校内实训基地,目前挂靠在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由教研室的几位骨干教师和精心选拔的几名学生组建而成。品牌策划工作室作为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及学生进行专业社会实践和实战的基地,提高管理类教师及学生的实践能力。成立后,先后为学院设计了5周年纪念册、节日贺卡、重要活动的宣传海报,获得师生好评。

厦门集中点设计公司负责人Paris Aguilar是通过该公司的熟人介绍并考察了工作室的作品和设计能力后才决定与工作室合作的。签约后,本工作室的几名骨干将为Paris Aguilar的设计业务进行一些基础性的设计工作。Paris Aguilar表示,几名学生的作品很棒,态度很认真,这一批作品完成后,如果获得较好的客户反馈,将持续展开合作。(管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