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转变教育思想 更新教学理念—— 我校召开“二轮评估”再学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5

根据教育部和省厅文件通知,我校将于4月底接受第二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3月3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二轮评估”再动员学习报告会。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督学办主任张修业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陈益健主持。

首先,施若谷副校长做题为“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学理念”的二轮评估学习动员报告。他从高职教育办学方向、高职教育鲜明特征、我校的顶层设计、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等六大方面,阐述了高职教育新理念、二轮评估面临的大背景及我校二轮评估具体内涵和工作内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二轮评估的大考阶段人人关心、人人重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担责,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报告针对性强,全面概括,深入浅出,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与会成员认真聆听,记笔记,进一步加深了二轮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与把握,为即将到来的第二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报告结束后,评建办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手机扫码答题的方式,对评建知识进行了测试。据统计,近300名教职工参与了答题,成绩优良,进一步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对二轮评估的重视及知识点的准确把握。

(评建办)

核发: 点击数:12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