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那些年,我追过的会计
日期:2017-04-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

017年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厦门市朴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一斌先生前来为学生做会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及学生都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总以幽默风趣的演讲使整个会场笑声不断,他讲述了自己的整个会计职业生涯规划过程,告诉同学们:大一重体验,大二重选择,大三重努力!接着,林总分享了会计专业毕业后的就业选择,给出了选择职业的3个标准:兴趣+擅长+养活自己。最后,林总还给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创业的选择,指出创业前要注重积累工作经验!

讲座最后,由朴华公司实习的学生代表财管1413班的毛颖萍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她的大学生活与实习生活。

此次讲座,给在校的会计学生们一个今后学生的目标与规划的指导。(管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