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才风采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兴才风采 >> 正文
迎评促建之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

2017年4月13日16:30管理学院于厚德楼101会议室隆重举办迎评促建之“我们在行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老师、党总支书记杨志桥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彭晓娟老师、林文锋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大会现场摆放着手机收纳袋,与会人员纷纷将自己的手机放入其中。从无手机课堂到无手机会议,无不展示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学生代表工商1511的饶雨婕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她用言语鼓舞着同学们向上奋斗进取。紧接着,由杨志桥为我们介绍二轮评估的意义及核心观念。最后,康梅红为我们讲解迎评促建知识,台下的同学们或认真听讲或专心记笔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评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活动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满腔激昂的热情和步步讴歌的奉献精神助力学校二轮评估。(管理学院)


核发:0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