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下企业关注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日期:2017-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5
 

  进入顶岗实习第13周,本着关注毕业生实习工作情况的初衷,我院教师积极深入企业,了解学生实习动态。

  本次下企业的对象是厦门市宏扬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3级室内设计专业林炜强同学在本家单位任职。林同学在这个企业已经实习了四个月了,对公司的业务流程和工作都比较熟悉了,主要承接一些家装的设计工作。负责经理对我校学生的工作也做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后学校有学生需要实习可以到他们单位。

  最后,负责教师给林同学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成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

 

核发:0 点击数:12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