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毕业生职场经历分享”活动
日期:2017-05-11 17:39: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6

5月9日下午,“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优秀毕业生职场经历分享”在兴才智谷路演厅举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和创就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主持。

 

此次活动的分享者为我校2011届磨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优秀毕业生——何靖平同学。该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创立厦门和适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目前该生的创业项目主要涉及房地产、酒庄、投资等领域。

何靖平主要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家庭情况出发。由一个需要向亲朋好友借钱交学费上学的贫穷孩子,到靠自己打拼3个月赚到人生第一桶创业金20万的故事,现在的他有多个公司,资产千万。但是他却始终抱着一种感恩的态度去对待他身边的员工、朋友、家人。

最后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利用现在优渥的条件,多读书、多看书、调整好心态,充满正能量。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不要轻易放弃。(创就中心)

核发:0 点击数:126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