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2

5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布署,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教师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讨论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完际实行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每个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廖俊波同志是共产党人的楷模,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用自己的工作实绩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我院教师党支部正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核发: 点击数:150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