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星星点灯,同心向党”——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学工作改革会议
日期:2017-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3

10月17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星星点灯,同心向党”团学工作改革会议暨新一届干部成立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团总支书记李涛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倪天慧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李涛老师宣读《2017-2018学年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工作计划》、《“星星点灯·同心向党”团学工作改革指导计划》,计划明确提出本学年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的改革工作,倡导学生积极投身“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火热实践。在团支部改革方面,学院团总支提出全体团员人人参与、人人策划、人人进步的团日活动方案,使团员能提高思想,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活动中奉献自己,传递正能量。

紧接着,李燕老师宣读共青团艺术与建筑学院委员会名单、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许惠州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奋有为,再创佳绩。全团上下以他们为榜样,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共青团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说明: IMG_256

最后,纪凤媚老师做校团委指导性工作讲话。她对艺术学院团总支入选校团学工作试点表示祝贺,并对本学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希望学生干部能争做一名“有思想,有责任,有能力,形象好”的学生干部,争做一名“有理念、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的团支部书记。同时也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充分发挥在岗位的引领作用。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团总支本学年的改革方向及目标,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各项团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 点击数:132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