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15级幼教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0

11月1日,教育学院在厚德楼406教室召开了15级幼教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玉主持。本次实习带队老师及15级幼教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周玉老师指出,教学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应积极参与。她从安全、纪律和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警惕意识,并保持与带队老师的联系;要求同学们必须服从实习安排,做好实习工作,维护集体的形象和荣誉。最后,她还要求大家要虚心向实习幼儿园的每位老师学习讨教,为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幼儿教师做好最后准备。

本次实习单位分别是厦门康桥红橡树幼儿园、厦门金指南文创幼儿园、厦门五月花幼儿园和厦门阳光雨露幼儿园,分别由学院的张琴院长、周玉副院长、李智晶老师和李京燕老师带领。在会议的最后,每个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分别召开工作布置会,详细介绍所在实习幼儿园的具体安排、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等。

相信在校内指导老师和幼儿园指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此次实习活动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最后,祝15级幼教专业的同学们,通过实践锻炼获取更多的技能技巧,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拥有美好的未来!(供稿人:李丹)

核发: 点击数:142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