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双师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17-11-24 15:3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5

11月21日,我校《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课程的课堂,有幸请来了唯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墩煌,走进了课堂,面向数控17级学生开展了“让你加速成长的职业素养准备”的专题教育。



    王总首先自我介绍,并与学生分享他的故事,结合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解了如何培养、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同学们听得津津有趣,聚精会神。接着王总道出大学生初入职场的六个典型状态并给出了对应的“大绝招”。




王总还列举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并为我们诠释了“学校人和企业人”的区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了“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不是把责任交给别人”。在课堂上,王总还播放了短视屏,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课堂打瞌睡,玩手机等常态,告诫我们应该合理利用时间和资源,更好引导学生。最后,王总又用一段励志的视屏来结束本次精彩的讲座,“有付出就有回报”,不要心急,志向远大,相信同学们从这次的职业规划的专业教育课中受益良多。




《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让专业教师,让企业家走进课堂,是我校长期坚持得一个举措,这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丰富教学内容、充实师资力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有着积极得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13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