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带你走进创业之路-“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四
日期:2017-12-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4

2017年11月28日下午,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旺全先生接受管理学院和创就办的邀请,为2016级市场营销及创业协会的同学们带来《带你走进创业之路》的精彩讲座。



郑经理在讲座中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创业历程,回顾创业几年来的艰辛与不易,笑谈自主创业后自己几乎没有时间生病、看病屡次放医生“鸽子”、加班吃各类泡面的工作状态,令在场师生动容不已。随后,郑总经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归纳了创业的四句法则和六大要素,并用各类动物比喻合伙人之间的性格组合,用西游记团队来举例说明股权分配的原则。最后,郑总还告诉同学们应当以“创业的心态对待就业”,对企业要有责任感、使命感,与企业实现共同成长。

讲座结束后,通过“面对面建群”,“抢红包”等活动让会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校一向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兴才智谷”为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6年被确立为福建省创新创业试点专业以来,通过成立“创业班”、探索“创业换学分”、聘请创业导师、开展营销实战等。这些举措大大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在校生活,激发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


核发: 点击数:15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