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同一份爱,同一个家
日期:2017-12-11 11:2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8

同一份爱,同一个家

——管理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

12月8日下午,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管理学院团总支于厚德楼101举办本次颇有意义的寝室文化艺术节。本次活动出席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及学院辅导员。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寝室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寝室趴”、“废物”大改造、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三大活动内容。让大家尽情的展现自我,打造特色寝室,体现同学们对自己生活的寝室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激情。


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塑造性格及人生观、行为方式和人际关系各方面形成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让我们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战,为本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努力,同学们积极参与,拭目以待吧!  (管理学院团总支)

核发:admin 点击数:129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