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继承革命遗志 弘扬民族精神 -----商贸学院兑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日期:2018-04-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9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3日下午,怀着对革命烈士的追忆,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蔡雅娴老师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会优秀干部前往兑山烈士陵园,开展“继承革命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活动。

1

到达烈士陵园后,在团总支书记蔡雅娴老师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在简单的打扫完环境卫生以及参观墓园后,大家用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由蔡雅娴老师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作为一名高校新青年今后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做一名有为青年。

2

   同学们表示受益颇深,通过本次祭扫活动,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又激励他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做一个有为的社会青年,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商贸学院)

核发: 点击数:188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