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厦门兴才学院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日期:2021-12-27 16:08:18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3125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厦门兴才学院郑雅馨等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8000元。

 

获奖学生均经过考评,他们或在院系、班级成绩优异,表现出色;或在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或在创新发明、体育竞赛、艺术展演、文艺比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或在省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个人表彰中获得荣誉。

一起来看看了不起的他/她们:

奖学金是国家和学校对优秀人才的肯定,更是精神的激励。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聚正能量,成为引领同学们前进的榜样!

                            供稿:学生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31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