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15级幼教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1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9

为切实做好教育学院15级幼教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17年12月8日举办了“教育学院2018届幼教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玉老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林艺凤老师和幼教专业的全体教师,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坚毅的眼神,自信的微笑,铿锵的步伐……无不迸发着毕业生们应聘求职的自信和对未来幼师职业的无限憧憬。15级幼教毕业生共有86名,本次招聘会参会幼儿园共42家,提供了近400个工作岗位。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而每一家招聘幼儿园都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各幼儿园的展位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16级和17级幼教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幼儿园招聘流程及要求。幼教专业的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定位,制定一个合理的职业规划,有了目标选择才不会盲目。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12月8日教育学院招聘会\修\DSC_4009.jpg

参会幼儿园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园共建,建立幼教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幼儿园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幼教学生搭建校外实践平台。会后部分幼儿园在幼教专业的实训室进行了现场面试。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12月8日教育学院招聘会\修\DSC_3978.jpg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更清晰地了解到当前幼儿园就业的趋势、薪酬待遇、用人需求等问题。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我们相信经过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将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教育学院)


核发: 点击数:102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