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彩职涯 扬帆今朝---我校2019年电子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19 09:32:1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59

三年青春,承载无数梦想,一份简历点亮你我前程!

6月18日下午,由我校融创处主办,厦门欢兔旅行社有限公司软件园三期旗舰店、北京出版社共同赞助的2019年电子简历大赛,在兴才智谷路演厅落下帷幕。我校校长助理秦正友,北京出版社郑素芳,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参加颁奖典礼。


第一张


本次电子简历大赛以“精彩职涯,扬帆今朝”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历时近两个月,共收到1600多份简历。我校融创处相关工作人员结合简历外观设计、具体内容、求职意向和个人经历等简历相关内容,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进行初评、复评,参考企业导师意见,最终评选13份优秀简历。其中,郑瑞芸同学获一等奖;陈小青、余雯烨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李文华、曾筱菡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


mmexport1560917875681


mmexport1560920306729


此次电子简历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高我校毕业生简历制作的整体水平,为我校深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以及教学工作改革奠定基础。通过本次大赛初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课赛融合。


mmexport1560917927160



供稿人:谢美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