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访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9-19 14:59:3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27

9月18日上午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邹胜龙副主任一行来访我校,交流教学管理和“二轮评估回访”工作经验。我校校长助理陈益健副教授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图片1


交流会上,邹胜龙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参访的目的及希望交流的内容。我校校助陈益健从专业整改汇报的思路、专业整改汇报模拟演练、佐证材料的准备、抓好二轮评估回访工作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二轮评估回访工作的经验。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二轮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随后,双方深入到教务处和各职能部门开展了对口经验交流。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2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