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担使命、抓落实——工学院召开全院团支书大会
日期:2019-10-24 18:04: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53

为进一步提升团支书的使命感,做好做强团务工作。10月23日,工学院于厚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全院团支书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团总支书记刘皎然、全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皎然同志主持。



会上,刘皎然同志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为主题进行发言。他向与会的团支书们阐释了此次大会的宗旨,着重强调了推进学校团学改革的重要性。他表示,以我校团委换届工作为契机,学院团委工作、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应当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符合“新时代”的需要……



随后,杨志桥同志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强调广大团支书务必严格按照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学习有担当,榜样作用为表率,做到切实提升工学院团支部基层组织活力,创新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方法。最后,杨志桥书记希望每位团支书在开展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多从自身找原因,学会与大家融洽相处,放下学生干部的架子,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真正为同学服务解难题,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支书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目标,清晰了自身责任与义务,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的同时将勇担服务同学使命,积极落实团学工作,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


供稿:工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5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