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19-11-13 16:25:2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73


11月12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学校第二操场顺利举办。来自于厦门、漳州、泉州及省内各地256家企业应邀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了10371个就业岗位,现场毕业生与企业签约意向达61.57%。此次招聘会由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组织实施。

说明: IMG_0756
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校招会上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简历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资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说明: IMG_0660

说明: IMG_0624

说明: IMG_0633


说明: IMG_4066

说明: IMG_4078

火热的招聘会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2181556

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校长助理秦正友、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陈益健院长、教育学院张琴院长、工学院沈承楠院长、艺术与建筑学院张宝胜院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处长刘荣锋,创新创业负责人陈淑群,就业指导负责人陈锋,职业规划教研室张雅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掌握招聘单位信息,同时也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说明: IMG_5259

郝校长和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处长刘荣锋跟企业进行交流。

说明: IMG_0655
校记者团对企业代表、学校老师、毕业生等进行了采访,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


说明: IMG_5482

采访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说明: IMG_0749

采访福建法涞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说明: IMG_0691

采访(莱尔)厦门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今年应邀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包括恒安集团、中国铁通厦门分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厦门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宏泰集团旗下福建宏泰智能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春保森拉天时精密钨钢制品(厦门)有限公司、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厦工中铁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湖里分公司、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厦门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与狼共舞时装有限公司、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巨鹏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厦门汇步进出口有限公司、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中交-公局厦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龙湖集团等知名企业。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2204754

本场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会后,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工作人员认真收集了企业反馈表,整理了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满意度及建议等信息。

说明: IMG_5189

企业到咨询区进行咨询

说明: IMG_5463

服务区的简历门诊咨询区,坐满了大三的毕业生,听完老师的指点个个点头称是。

说明: IMG_9396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部)路治宏部长莅临现场指导,对我校的本次校园招聘会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调研,将在今后工作中围绕企业的人才需求,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牵桥搭线。

说明: IMG_5198

郝校长与路治宏部长及创业就业处处长刘荣锋进行深入交流

说明: IMG_5339

说明: IMG_0650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积累了面试经验,加强了企业和学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搭建了平台。学校产教融合与就业创业处也将本着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指导与服务的原则,力求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机遇。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7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